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男2010 > 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明年办“快男” 已递交申请等待批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6:50

  2010年即将来临,湖南卫视要把新一季的选秀大战锁定在“快女”还是“快男”上?昨日,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已默认明年将举办 “快男”,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予以确认,坦言目前已经提交申请,并希望能尽早启动“快男”选拔,让海选时间更为充裕。

  李浩承认明年 “快男”将卷土重来,且目前已向广电总局递交申请,希望能尽早获得批文,也可以早点开始海选,这样给制作团队的压力就没有那么大。今年的“快女”就是因为批文到手太迟,所以才导致海选比往年选秀仓促。此外,由于快男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时候恰逢2010年南非世界杯比赛期间,对于是否会因担心世界杯分流收视群体而将快男总决赛延迟,李浩回应说,世界杯的收视主要是在深夜时间段,收视时间段上不重叠。另外,快男的最后总决赛一般在7、8月份,而且世界杯主要是男性观众,而快男的主要收视群体是女性,所以两者之间不存在直接PK的条件。

  由于批文未确定何时能拿到,李浩表示2010年“快男”目前并未进行建组和前期策划工作:“现在时间还早,目前所有的精力都还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和金芒果粉丝节当中。”导演方面会否延续“快女”时的范畴,启用马昊团队,目前还尚不知。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