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2010年双片贺岁 电影《邻家特工》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6:36

  今年的贺岁档影片格外热闹,据悉,有近50部影片将在贺岁档集结,为观众轮番上演视听盛宴。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内地票房将达到60亿,与08年的43亿相比,井喷之势明显。没有了冯氏幽默的压轴表演,整个市场出现了群雄争霸的火爆场面,成龙大哥更是前所未有的携双片贺岁,《邻家特工》、《大兵小将》将先后上阵,今年贺岁档尤其值得期待。

  《邻家特工》领跑,“奶爸”造型重磅推出

  成龙好莱新作《邻家特工》将于2010年的1月15日在美国上映,据悉,该片有望在内地同步上映。这部影片走的仍然是成龙招牌式的动作加喜剧的合家欢路子,最让人期待的是,成龙继《宝贝计划》之后,再次推出雷人“奶爸“造型,与之前相比,成龙这次的造型更亲和,黑框眼镜加吊带的家庭妇男造型让影迷们大感意外。成龙在影片中饰演了退休特工巴比,偶然的机会,他接受了照顾邻家三个小鬼的任务,三个性格迥异的顽皮小鬼并不待见这个邻家大保姆,但随着一场家庭危机的到来,“奶爸”也得到了爱的回报。影片虽然搞怪居多,但并不缺少温情镜头,该片无疑是父亲送给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了。

  《大兵小将》随后登场,“三人一马”惹人关注

  紧随《邻家特工》之后,由“龙之队”全力打造,成龙大哥自创剧本的古装喜剧片《大兵小将》将在2月14日登陆大银幕。影片一改以往同类题材影片沉重的主题,而是以轻松诙谐搞笑的风格诠释时代大背景下,一个普通的士兵与尊贵的将领之间发生的故事。影片题材新颖,据说成龙大哥用了二十年的时间才将剧本完成。而王力宏、刘承俊、林鹏等人的加盟更让人们充满了期待。

  双片贺岁,大哥人气愈老愈盛

  年届五旬的成龙如今仍然努力在电影产业的第一线,为影迷们不断奉献新作。虎年贺岁之际,成龙大哥推出的两部影片虽然都延续了他招牌式的动作喜剧,但各有特色,《邻家特工》中外国“奶爸”与三个小鬼的温情大戏,让观众感受真情,爆笑之余收获温馨;而《大兵小将》中落魄的小兵,同样让观众开怀捧腹。

  成龙的双片贺岁,让今年的贺岁档竞争更加火爆,一个“奶爸”加三个小鬼的《邻家特工》作为预热有望率先登陆内地荧幕,凭借成龙超强的人气,这部影片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贺岁档的黑马。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