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亮无缘跳水改献唱 徐若瑄“相亲”忘台词(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31日16:24
田亮无缘跳水改献唱

  近日,电影频道《爱电影》在深圳举办了送·学活动。本次活动聚集了众多明星,韩红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瞿颖、周晓鸥等。本台晚会将在2010年1月3日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田亮 无缘跳水改献唱

  整场晚会的录制过程中,始终都是风雨交加,很多精彩的空中环节都因天气原因而取消。而当天的舞台设计新颖别致,预留出的一大片水域,原本是准备让田亮重拾“老本行”,让观众再次一睹他在跳台上的英姿,但因为天气条件恶劣,原定的跳水表演取消,不过,田亮一连演唱了《亮出精彩》、《学习雷锋好榜样》两首歌曲,也算是弥补了观众们的遗憾。而等到瞿颖登台演唱《加速度》时,那片水域总算是派上了用场,三辆水上摩托艇配合歌曲的动感节奏进行各种技巧表演,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著名歌手韩红一连演唱了《归来》、《神话》两首歌曲,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

  徐若瑄 现场“相亲”有点慌

  徐若瑄一身白色公主裙亮相,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代表作《不败的恋人》,随后与一位观众合作表演了《非诚勿扰》中的一段相亲片段。为了跟葛优在形象上更接近,这位男士也剃了个光头,当他的第一句台词“有啊”一说出口,声音和语调几乎和葛优一模一样,搞得徐若瑄一时没反应过来,竟然忘记了自己的台词,制造出不少“笑果”,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笑声。随后,两位观众上台表演《甲方乙方》片段,模仿李琦片中的那句经典台词“打死我也不说”,原表演者李琦更在旁边煽风点火,挥舞皮鞭,极尽搞笑之能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