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菲菲悄然走红娱乐圈 全方位发展获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6:10
戴菲菲狂野不羁
戴菲菲狂野不羁

戴菲菲妩媚性感
戴菲菲妩媚性感

戴菲菲性感美腿
戴菲菲性感美腿

戴菲菲运动之美
戴菲菲运动之美

  有“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近年宣告进军娱乐圈,影视广告双管齐下,时尚体坛随处可见戴菲菲曼妙身姿,即将告别的2009年对于戴菲菲来说可谓是硕果累累,全方位发展的多栖路线受到业内一致认可。

  作为由体坛转战娱乐圈的成功典范之一,戴菲菲短时期内取得的成绩十分亮眼。先是在影视剧领域大展拳脚,冯小宁导演钦点菲菲出演《举起手来2》中的女主角,菲菲剧中首度挑战女间谍角色,为进军大荧幕奠定良好基础;接着获香港著名导演霍耀良盛邀加盟偶像情感大片《守着阳光守着你》,与超级偶像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其次在广告领域,安踏、雅芳、万龙等诸多国内外知名厂商牵手戴菲菲,让其出任品牌形象代言,菲菲也凭借自身优雅人格魅力为各大品牌带来巨大效益,可谓是一举两得。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菲菲在“芭莎男士年度盛典”、“BQ红人榜”“LADY格调年度盛典”、“ 英菲尼迪G系顶级跑车、发布”、“中国风尚榜”等众多大型时尚活动中展现优雅大气。

  进驻娱乐圈的良好开端使菲菲获得了众多大牌导演及厂商的认可,接下来菲菲还将加盟著名导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年度大戏《西游记》,还要为自己代言的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拍摄宣传片,之后先前拍摄的诸多广告也将一一与观众见面。菲菲在娱乐圈可谓是如鱼得水,前途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