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美女加盟《功夫侠》 强尼德普是顾家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6:03
Vanessa Branch
Vanessa Branch

Vanessa Branch & Johnny Depp
Vanessa Branch & Johnny Depp

  时装功夫影片《功夫侠》转战云南大理的喜州城拍摄,《加勒比海盗》三部曲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好莱坞女星Vanessa Branch在其中扮演一名大反派,对此她认为比在加勒比系列曲中连扇强尼德普耳光还要兴奋。

  《功夫侠》讲述陈虎扮演的会功夫的普通青年人解救被绑票的外国儿童人质的故事,Vanessa Branch在电影中出演绑票主谋。提起这位好莱坞美女,大家一定会觉得好面熟哇,原来她就是在《加勒比海盗》前三部曲中扮演酒馆侍女,每每赏给海盗头子强尼德普一个打耳光的女士,这个耳光最后成为了串联三部曲的保留动作。虽然Vanessa Branch还不能透露《加勒比海盗4》何时开拍,不过却回忆说老搭档强尼德普是个顾家好男人:“强尼•德普是一个很有魅力、非常友善的人,他很有表演天赋,同时,他又是一个非常有家庭责任感的人,总的来说,他就是一个非常职业,非常好合作的演员。”

  而谈及加盟《功夫侠》的起因缘由,Vanessa Branch坦言是功夫元素吸引了她:“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动作电影。作为一个女性,我很高兴能参加这部电影。我演的是一个坏蛋,而且是坏蛋的头领,这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性,也很有趣。尝试不同的角色,在电影里经历在现实生活里不会经历的人生,这让我的演艺生涯充满了乐趣。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跟信念和梦想有关的故事,信念和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这比《功夫侠》里的动作元素更吸引我。”

  让人惊讶的是Vanessa Branch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中国,甚至不是第一次来云南大理:“我以前来过云南,在昆明上过学,学习汉语,这次再来云南,旧时的记忆与现在看到的新事物交织在一起,很有新鲜感,大理真的很迷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