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一炮而红的五大当红电影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45

  董洁VS《幸福时光》

  《幸福时光》之后,大家记住了片中的盲人女孩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董洁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车仁表合作拍摄了电视剧《金粉世家》《天若有情》,戏路不断拓宽。

  黄圣依VS《功夫》

  作为曾经的星女郎,《功夫》成就了黄圣依,知名电视剧《天仙配》中饰演女一号,近日与杨子的绯闻门更是让黄圣依再火一把。

  甘薇VS《机器侠》

  09年娱乐圈蹿红速度最快的新人非甘薇莫属,首次触电大银幕即被刘镇伟导演钦点加盟中国首部科幻大片《机器侠》,甘薇一炮而红,被观众亲切的称为“机器侠女孩”。影视歌多栖发展,首支单曲《学爱》随着电影《机器侠》传唱大江南北。新片《决战刹马镇》中与孙红雷林志玲合作,再次担纲重要角色,从新一代影视新秀成功转型为实力女星。甘薇演艺之路的起点之高、蹿红之迅速令人惊叹。

  张雨绮VS《长江七号》

  《长江七号》中携手周星驰,成为继黄圣依之后的新一代星女郎。在冯德伦执导的励志爱情电影《跳出去》中饰演一个芭蕾女孩。

  桂纶镁VS《不能说的秘密》

  《蓝色大门》中的孟克柔让桂纶镁开始走进观众的视线,与周杰伦合作的《不能说的秘密》使桂纶镁一炮而红,紧接出演了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从此广告代言、片约不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