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今晚亮相BTV 周扬展女军人英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42
周扬军装飒爽英姿
周扬军装飒爽英姿

  讲述独立抗日将军肖弋的传奇抗日战斗史的战争大剧《中天悬剑》,今晚将接棒《战后之战》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曾成功出演《越王勾践》中西施一角备受关注的周扬,此次塑造了一名充满智慧又极具刚性的女军人,在爱国心和爱情的双重驱使下,牺牲自己,成就了抗日名将肖弋的传奇。

  周扬在剧中饰演的女军人端庄大方,对几次陷自己于不义的柳芊芊宽容大度,用自己的行动和诚心感化了柳芊芊,解除了困在肖弋头上的情字剑,可以让他安心的为民族大计全身心的投入,在危机关头还为这个男人牺牲了自己。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周扬私下表示,刚接手这个角色的时候觉得饰演不了,因为对于这样完美的一个女人形象实在太佩服,怕饰演的有瑕疵会让这个经典人物形象受损,但在导演的一再鼓励下,终于完成了这个人物角色。“目前看来还是不错,很多观众留言说喜欢这个人物,为这个人物感动,我很高兴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我确信我完成了一个艺术人物的的塑造,但是否能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还要看后面播出的情况!”

  在剧中周扬饰演的洪缨飒爽英姿,军人气十足,巾帼不让须眉,完全是一个民国版的花木兰。周扬的此番转型相当成功,此前周扬饰演过很多美女角色,比如《宝莲灯前传》中的三圣母杨婵,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柔弱的美女,而此后又连续在《特殊争夺》、《特殊使命》中饰演间谍,智慧的一面让人不禁刮目相看其高超的演技,此次又为我们展示了硬朗的军人形象,飒爽英姿让人佩服。

  12月31日,《中天悬剑》将亮相BTV影视频道,每晚连播三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