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翟小兴加盟《有车好好开》 痛诉有车族的烦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27
翟小兴
翟小兴

  由方军亮执导的电影《有车好好开》已经在北京低调开机了,该片讲述了某小区内的住户因为各自的车而产生的一系列误会,令人啼笑皆非。除了故事题材切合当下热点以外,实力小生翟小兴的加盟也为该片增色不少。脱去《大院子女》的硬朗军装后,翟小兴此番化作一位公司高管,虽然过着丰衣足食的小资生活,却因为宝贝爱车而带来了不少的烦恼。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百姓生活中,私家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有车生活的到来,与车有关的生活烦心事也随之而来,如何面对这些烦心事,如何解决这些烦心事,处理好人与车,车与社会的关系,成为目前有车族的热点问题。而电影《有车好好开》的出现,也旨在以轻松的、贴近寻常百姓的电影语言,真实的反映出都市有车族生活中的种种与车有关的矛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