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身份的证明》江苏卫视开年 李乃文首演反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23

  

李乃文剧照
李乃文剧照

李乃文和张涵予剧照
李乃文和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日前,江苏卫视揭晓了2010年的开年大戏,革命传奇剧《身份的证明》确定于明年1月1日亮相江苏卫视荧屏。这部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李波担纲制片人,毛卫宁执导,由张涵予、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乃文等主演。剧中男一号瞿皓明由张涵予扮演,反一号公安局长向德福的扮演者则是同为华谊兄弟旗下的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这也是李乃文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出演反面角色。

  李乃文所扮演的向德福,是个老奸巨猾的人物,而且心机颇深。看上去性格很固执认死理,其实他是证明瞿皓明身份的头号绊脚石,在其后还隐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这一结果绝对是观众们始料未及的。

  在《身份的证明》之前,李乃文和张涵予有过多次合作,多以兄弟朋友关系出现在故事中。但电视剧《身份的证明》里,两人先是敌我双方,后来又变成了上下级关系。剧情中还有争长道短反目成仇的段落。第一次演反一号就与张涵予这样的实力派搭戏,李乃文大呼过瘾。 李乃文被公认为当今的实力派演员,虽然是第一次扮演向德福这种大反派,但他觉得非常有挑战性,更能激发他强烈的创作欲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