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戏里戏外做慈善 《人间情缘》以善为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18
邓超做知心大哥哥
邓超做知心大哥哥

邓超代言阳光女孩亲送围巾
邓超代言阳光女孩亲送围巾

伊莎让黎小军获得财富并投身慈善事业
伊莎让黎小军获得财富并投身慈善事业

  一部以真实故事改编的传奇情感大戏《人间情缘》在年末的卫视播出,在众多年代戏、战争题材作品中掀起一股暖流,让观众在年尾岁末也好好看了一把别人精彩传奇的一生,对于生命中的各种选择也有了自己的思考。近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剧中黎小军的原型李春平就坐到了一起,真诚面对观众聊人生,聊情感,聊慈善,聊聊传奇背后的故事。

  邓超在《人间情缘》中饰演黎小军,一个在特殊年代下产生的有着传奇人生经历的男人,经历家庭的波折,情感的几次碰撞,最终得到了财富却没有收获爱情,回国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这个角色基本以李春平的人生经历为基础,进行了改编。对于黎小军和李春平,邓超更认为要把他们区分来看,在拍戏过程中,邓超亲身“经历”了黎小军的一切,他认为“黎小军是个善良、正直的人,他的人生的传奇性非常好看,也非常让人回味。他的‘情缘’也很特殊,我想每一段感情都会在他的生命里不可磨灭。我相信现实中跟影视里还是会有一些不一样的。”

  讲到黎小军和李春平最后的落点都是在做慈善上,邓超认为人生以善为先,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做对别人有意义的事情,这很让人感动。在邓超的慈善公益道路上,也有厚厚的一本“账本”,出钱、出力、唱公益歌曲都是邓超尽自己所能去做。近期,他更与人口福利基金会联手,启动了“阳光女孩”基金,要把温暖和关爱送给每一位女性,关爱女孩的成长、教育,关注女性医疗、就业等问题,和《翠花》剧组捐款10万元,还为第一批接受帮助的女孩亲手送上围巾,开启基金项目的第一个活动。“做慈善没有大小,只要每个人都出一点点力,一点点关爱,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改观。帮助别人的同时其实就是帮助自己,一定是这样的。”邓超这样描述自己的慈善心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