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连奕名徐雅祺《中天悬剑》登北京台开年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13
徐雅祺演绎女军统
徐雅祺演绎女军统

《中天悬剑》徐雅祺连奕名
《中天悬剑》徐雅祺连奕名

徐雅祺连奕名真情演绎《中天悬剑》
徐雅祺连奕名真情演绎《中天悬剑》

  据悉,由连奕名执导拍摄的战争大戏《中天悬剑》将在12月31日登陆BTV影视频道,作为北京台的开年大戏,隆重推出,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均取得不俗收视,好评如潮,集结了连奕名、徐雅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等一批实力派的演员,徐雅祺在剧中饰演一位军统女特务,并与连奕名之间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

  《中天悬剑》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位国民党将军的传奇故事。抗战中,腐败黑暗的国民党政府令将军肖弋(连奕名饰演)进入郢中地区,收编当地各类武装,肖弋独立坚持在郢中抗战,从黄河之滨战斗到扬子江畔,以他特立独行的气节完成了他八年抗战的历程。徐雅祺饰演的军统特务柳纤纤,因为爱上了连奕名饰演的肖戈,从此陷入了痛苦的感情纠葛之中,她为了自己所爱之人,伪造集团军电报,迫使肖弋突围,逃脱了全军覆灭的厄运。当肖弋即将被送上军事法庭,面临临阵脱逃的处罚时,柳纤纤又打通军统高层关节,让蒋委员长获悉了鹿原会战失败的真像。使得肖弋由囚徒成为同日寇浴血奋战的抗日名将。

  徐雅祺曾塑造过《小留学生》里纯真的高中生“刘莼”,《爱了散了》里的流浪歌手“艾艾”,《柳叶刀》里楚楚可怜的“丁凝夏”,《爱的方式》里的“钟少霞”,在今年热播的家庭史诗剧《纯真岁月》中,徐雅祺饰演的丹丹更是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多才多艺,长相甜美,命运坎坷的女孩牵动了很多观众的心,徐雅祺也因此备受关注。

  《中天悬剑》于本月月底登陆北京卫视后将陆续在其他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