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活家庭》全国首播殷桃送上神秘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55
殷桃《苍穹之昴》古装扮相
殷桃《苍穹之昴》古装扮相

  《家有儿女》升级版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即将于1月18日在浙江卫视全国首播,曾出演该剧的当红花旦殷桃特意抽空录制了一份神秘大礼,为该剧送上开播祝福。

  《乐活家庭》由曾成功主演热播情景剧《家有儿女》的高亚麟主演,讲述了当代北京现代化社区中一个中国式家庭的生活故事,可以说是《家有儿女》的升级版。高亚麟还特意邀请殷桃、闫妮、沙溢等空政演员客串,出演喜剧感十足的角色。当红花旦殷桃在新剧中变身为童话作家陶陶,向大家讲述了家庭幸福的秘密。

  在《乐活家庭》即将首播之际,殷桃、沙溢等空政演员也为其录制了一份神秘礼物,传达自己的乐活理念,并为新剧开播送上温馨祝福。据悉,《乐活家庭》将于1月18日在浙江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