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又亲又打凌潇肃 唐一菲:姚晨千万莫追杀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40
唐一菲常常拳脚相加
唐一菲常常拳脚相加

不打架的时候又挺腻乎
不打架的时候又挺腻乎

  由凌潇肃、唐一菲、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悬疑电视剧《郎心如铁》,目前正在佛山紧张拍摄中。性感女星唐一菲和凌潇肃在戏内扮演亲密恋人,除了避免不了的吻戏外,身为盗版集团头目妹妹的她,还是个做事泼辣有狠劲的江湖派女人,脾气爆发时还会拳脚相加。对此,唐一菲大呼“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你千万不要来追杀我啊。”

  《郎心如铁》以打击盗版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韩杰以及汪东凡,因缘际会走上不同的道路。凌潇肃扮演警察卧底韩杰,张铎饰麻辣律师汪东凡。在兄弟情之中,又夹带着复杂的“四角恋”,性感“晶女郎”唐一菲扮演的盗版集团头目的妹妹曹桦、白雪云扮演的俏女郎何婉婷都痴爱韩杰(凌潇肃),一个为其怀孕,一个为他两度自杀;而韩杰却只爱曹桦(唐一菲);另一方面,汪东凡(张铎)又深爱何婉婷(白雪云)。

  在剧中,唐一菲饰演的这个曹桦是盗版集团头目的妹妹,是那种既性感漂亮又很拽很酷的女生,她个性率真但脾气暴躁,常常一个不小心就会把别人弄成重伤,自己还挺纳闷“怎么踢了一脚就骨裂了呢”,让人又好气又好笑。曹桦本质不坏,而且对爱情专一执着敢爱敢恨,从某种意义上讲还很正义、明辨是非。

  率真的姚晨在《鲁豫有约》中曾坦言,看见老公凌潇肃与其他女演员有吻戏,自己心里挺难受。此番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戏中有不少亲密戏份。记者问拍吻戏是否怕姚晨吃醋?一旁的唐一菲大笑“姚晨你千万不要来追杀我啊。”而凌潇肃很是淡定,“不怕她吃醋的,恰好她每部戏都没有吻戏,而我每部都有,是她没赶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