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宏:我生气和小沈阳无关 称与卫视沟通有问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09年12月31日14:25
黄宏:我生气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无关

  事件回放

  昨天有消息称,笑星黄宏因不满和小沈阳同台演出,在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录制现场生气了,没录完就离开了。

  新闻核实

  本报讯 “我生气和小沈阳无关,是浙江卫视的问题。”黄宏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澄清道。

  一提到和小沈阳交恶的消息,黄宏就气愤地说:“这是瞎扯。”他解释,和小沈阳是好朋友的关系。绝不存在因为小沈阳去了现场,自己不愿和他同台的事情。

  “我早就知道他要去了,我们还交流过,怎么可能说我看不上他呢!”黄宏说。

  黄宏解释说:“生气离去是因为和浙江卫视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起初,浙江卫视和黄宏说好了的节目流程是,《泄密》和《明星大点名》两个小品一起演,然后隔一会儿是观众互动环节。

  “但没想到,竟然在录播时,改变了计划。”黄宏气愤地说,“而且事先都不告诉我。”

  “我演完了《泄密》,正想返场演《明星大点名》时,突然主持人报出了别的节目。我当时就着急了,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黄宏说。

  “而且问谁,谁都说不知道,所以我就走了。”黄宏说,他走后,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才告诉他接着演。

  “那时都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我想了想,还是回去把第二个小品给录了。”黄宏再三强调,这明显就是不合理,沟通有问题。所以,他没有再录制互动环节。

  热点追访

  四大腕齐亮春晚四审

  又讯 虽然对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很生气,但黄宏坦言,自己的职责还是踏踏实实演小品。所以,他目前的精力都将用在春晚的备战上。

  黄宏和老搭档巩汉林精心准备的小品,将在2010年1月8日的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中亮相。但对于节目的内容,他称“不让对外透露。”

  虎年春晚导演组的知情人于今日对记者透露,1月8日的四审将是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初审。在四审之后,语言类节目将进行一次终审。

  四审中,黄宏、巩汉林、郭达、蔡明四大腕都将亮相。不过,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沈阳依旧不会亮相,他们直接参加终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