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郭冬临甘当《全家》绿叶 泪洒当场为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22
达坡玛吉家庭表演
达坡玛吉家庭表演

郝建宁家庭表演
郝建宁家庭表演

  选秀红人郝菲尔卷土重来 与天籁月亮姆难分高下

  昨晚(12月30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昆明vs西安赛区终极对决落幕。著名笑星郭冬临作为笑星加油天使,现身《全家》舞台,更为选手对舞台的执着泪洒当场。最终两个赛区平分秋色,来自西安赛区的摇滚天团郝建宁家庭、R&B王子杨林家庭与来自昆明赛区的怪才毕会仙家庭、天籁月亮姆家庭共同晋级。

  郭冬临甘当绿叶 泪洒舞台感动全场

  昨晚,著名笑星郭冬临现身《全家都来赛》,作为笑星加油大使,为选手奋力拉票。一身绿衣的他笑称自己为《全家》的选手甘当绿叶,在所不惜。这位笑星显然不偏袒任何一边,以幽默搞笑的方式献上云南与陕北民歌。两曲唱罢,更是以娴熟的越剧向东道主上海人民问好,以及为上海世博会宣传造势。

  在评委激辩一分钟环节,郭冬临不时为选手的精彩表现连连叫好,频频表明昆明与西安选手两边各有特色,他都难以割舍,只能一起支持。最卖力的笑星加油大使非他莫属。昆明赛区奶瓶棒棒糖家庭在舞台上分享感人故事后,背景音乐一起,马上调整心情,将最快乐的状态呈现给观众。郭冬临当场流下男儿热泪,哽咽着表示同为舞台工作者的他从心底感受到这个家庭对于舞台的热爱与奉献,顿时感动触及所有观众心底。

  选秀红人郝菲尔卷土重来 与天籁月亮姆难分高下

  2006年轰动全国的一场女生选秀比赛,让郝菲尔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个性十足的摇滚风格和叛逆不羁的性格,把郝菲尔推向众人的聚焦点。她却在之后的3年淡出人们的视线,这一次卷土重来,还带来了一个她最亲的人——父亲郝建宁。在周二的比赛中,这对父女以原创歌曲《上帝的宠儿》和一首中国摇滚的经典歌曲《一无所有》,让观众赞叹连连。这个父女档摇滚天团这次继续摇滚魅力,以一曲《酒干淌卖无》震撼全场。

  来自昆明赛区的达坡玛吉家庭,带着口口相传了四代的原创歌曲《月亮姆》,一路过关斩将,弘扬民族文化,被亲切地称为月亮姆家庭。昨晚,他们一家身着家乡民族服装,载歌载舞为观众献上了一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天籁般的嗓音和热情的舞台表现力,让人想顺着歌声,陪伴他们“留下来”。

  这样特色鲜明的两组选手,让评委两边都难以割舍。在评委激辩一分钟里,黄豆豆夫妇与计一彪夫妇更是在家庭内部出现分歧,各有所爱。最后月亮姆家庭以短信票数的弱势,被淘汰待定,好在之后的末两位PK赛中,这两组选手都以极高的人气顺利晋级全国四十强,让喜欢他们的观众舒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