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夏雨初尝商人滋味 散发魅力受倾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21
夏雨首次饰演商人
夏雨首次饰演商人

  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大瓷商》深受观众喜爱,剧中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陶昌南,是民国时期名动一方的陶瓷商人,此次夏雨第一次饰演商人,青衣长衫扮相和儒商气质不仅受到剧中众女子倾慕,也吸引了电视机前广大观众。

  在洋人眼里被等同于“中国”一个称谓的“瓷器”,它的特殊烧制过程,瓷器到了《大瓷商》的故事发生时间——民国初期时,其辉煌的烧瓷技艺被传承的程度,烧瓷这个职业和其他职业的不同之处,在那个特殊年代瓷商的生活状态,都被夏雨演绎得淋漓尽致。

  夏雨首次出演商人,凭借出色演技表现出了商人不同于以往人们心中的奸诈狡猾印象,他所饰的大瓷商有情有义,能力卓著有境界有魄力,在剧中被众多女性青睐争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