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新年第一场豪门盛宴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18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正当岁末各家省级卫视遍刮跨年晚会风的时候,安徽卫视率先宣布放弃在跨年晚会中“烧钱”,打时间差,重磅出击元旦晚会,此举引发全国媒体关注,由于时间错开,更多的明星积聚到了一起,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将首次出现百位明星同台的局面,可谓看点多、噱头多。

  平均3分钟出现一位明星:记者了解到,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于1月1日19:35分播出,并将持续五个小时,平均三分钟不到就会有一位明星登台,作为晚会主持人之一的李静还在圈中光邀好友加盟,上百位明星中,其中很多都是话题明星,那英首度复出;天娱出走明星集体亮相安徽元旦晚会;满文军涉毒事件后首次亮相荧屏;陈坤首次变身晚会歌手并在录制节目中被“罚站”;容祖儿现场征婚等等;晚会还没有播出,便话题不断。

  新版《四大名著》助推:这台晚会还有一个重头武器——新版四大名著剧组首次集体亮相,晚会中新版《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带装现场飚歌,观众被雷的够呛,新版《红楼梦》主要演员更是惊艳亮相,其中小宝玉的身高“疯长”之后,居然比大宝玉高出一头,引发观众热议;新版《水浒》剧组演员景岗山现场替潘金莲打抱不平,说潘金莲都是被逼出来的,更是语出惊人!虽然够雷人,却是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晚会从“玩”中开始:据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一位负责人介绍,这台元旦晚会和跨年晚会实际上有着很大的区别,他们营造的是更加适合一家人一起收看的环境,晚会中有不同时代跨度的明星参加表演,并且引入了大量主持人客串表演和嘉宾游戏的环节,演播室的设计更加凸显嘉年华的氛围,表演完节目后,连吴克群、那英、张韶涵这些明星都忍不住坐到了观众席与观众一起看表演,在以前还是没有出现过。那英在晚会中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台很别致的晚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