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EXILE连获两年唱片大奖 主唱ATSUSHI喜极而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3:22
EXILE
EXILE

EXILE
EXILE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于30日,在东京涉谷区的新国立剧场举行。今年3月重组成为14人组合的EXILE凭借单曲《Someday》,连续两年获得音乐大奖。至此,EXILE今年共获得了16项大奖,站在了金字塔的最顶端,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组合。主唱ATSUSHI激动的流下了男儿泪:“这一年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今年我们挑战了很多事情,真的是很充实的一年。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真的感谢大家如此支持我们。”ATSUSHI在舞台上忍不住哭了出来。中途还哽咽着唱不出歌,搭档TAKAHIRO从始至终在旁支持着他。一曲终了,两人紧紧的握住了手。

  EXILE的成绩,为他们今年的主题“EXILE GENERATION”交了一份最好的答卷,他们受到各个年龄层歌迷的喜爱。EXILE队长从所属唱片公司艾回社长松浦胜人手中接过了奖状。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