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如云》元旦开机 董璇化身都市俏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58
董璇写真照
董璇写真照

董璇现身《美女如云》开机仪式
董璇现身《美女如云》开机仪式

  有着中国版《欲望都市》之称的偶像剧《美女如云》于元旦前日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主演董璇、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双双现身,气质女星董璇将化身时尚的都市丽人,在剧中大秀时尚。

  由董璇主演的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版《拯救》》刚刚杀青,董璇就马不停蹄的准备新剧《美女如云》的拍摄,从新版《拯救》中的“祝四萍”到《美女如云》中的都市丽人,董璇坦然这次轻松不少,“‘祝四萍’是个很极致的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算是演技大考验,不过拍完后又很高兴觉得自己原来还可以演这么纠结的角色。”这次在《美女如云》中,董璇的任务除了扮靓,化身时尚都市丽人,还将与何润东谈情说爱。

    导演蒋家俊刚刚执导完央视的开年大戏《神话》,新作《美女如云》让人充满期待,对于董璇的角色,蒋家俊表示,“董璇人长得漂亮,很时尚又有亲和力,一定能演好这个角色。”除了何润东,董璇,这部戏阵容强大,集合了大批当红演员,赵柯、郑希怡、戚薇等美女将加盟,男演员方面更是有连凯、田亮等诸多型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