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首部古装剧《苍穹之昴》定为日本NHK开年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55
殷桃《苍穹之昴》古装扮相
殷桃《苍穹之昴》古装扮相

  由当红影视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苍穹之昴》已被定为日本NHK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将于明年1月2日起正式播出。

  《苍穹之昴》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殷桃、田中裕子等中日知名演员携手出演,主要讲述了清末时期,清朝朝廷内部进行的一场激烈斗争。这也是殷桃首次挑战古装戏,她扮演慈禧的侄女寿安格格,但她却刻意隐藏这一身份,化身为使馆区某酒吧的神秘女主人张夫人,为慈禧太后打探消息。谈及这一角色,殷桃表示,“我很喜欢张夫人这个角色,她充满了智慧,也很多面,虽然是个杜撰的格格,但非常有血有肉。”

  据悉,这部改编自日本畅销同名小说,汇集了中日优秀演员的《苍穹之昴》刚开拍就已被日本主流媒体NHK电视台购买,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与以往的中日合拍片不同的是,《苍穹之昴》是由中方出品制作,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第一部电视剧。届时,殷桃将和导演汪俊等剧组成员远赴日本,为新剧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