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虎年新剧名单出炉 颜丹晨主演新戏在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54
颜丹晨《还看今朝》精彩剧照
颜丹晨《还看今朝》精彩剧照

  近日,由众多演艺界明星献歌献艺的“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日前已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室录制完成,将于元旦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届时,央视明年推出的新剧名单已曝光,观众将提前预知十余部将在虎年登陆央视的电视剧。据悉,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央视一套电视剧《还看今朝》也位列其中,新戏片花也首次在群英会上展示。

  “群英汇”是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推出的电视剧人大聚会,至今已举办三届,每年都吸引到了中国电视剧界一流的演员、导演、编剧及制作人出席并登台献艺,推荐新剧。群英汇将继续延续往届对来年新剧播出的推介环节,提前向观众推介了2010年十余部新剧,从题材上看,明年登陆央视的电视剧可谓“生活”、“战斗”、“古装”三分天下。 其中,颜丹晨领衔主演的以1981年的中国为背景歌颂了两代人忘我的献身精神的反特剧《还看今朝》也被囊括其中,并首次曝光了部分戏中的精彩片花。作为“CCTV电视剧群英汇”的常客,颜丹晨历届都会参加,但由于今年电视剧《还看今朝》的拍摄任物紧张,颜丹晨为了不耽误拍戏进程,所以未能如期参加,尽管有些遗憾,但得知新剧《还看今朝》可以在群英汇上被推介,又可以让观众们提前看到精彩的片花,颜丹晨也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电视剧《还看今朝》目前仍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相信颜丹晨也会更加努力的拍摄好这部新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