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想找灵魂伴侣 提黄宗泽不悦:不关他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1:53
胡杏儿想找灵魂伴侣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昨日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宣传新歌时,否认“绯闻男友”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是自己终生伴侣,只称对方是好朋友而已。

  香港“大公报”消息,问胡杏儿现实中是否已找到自己的伴侣时,她笑言尚未找到,记者取笑黄宗泽难道不是她的终生伴侣吗,胡杏儿一脸不悦说:“不关他事,我要找灵魂伴侣,他只是好朋友。”

  提到崔建邦打女友一事,胡杏儿称本身与崔建邦是好朋友、好兄弟,不相信他会做这种事,可能他们之间存有误会,希望事件尽快平息。问到有否见过崔建邦发脾气,她说:“还真没有,他为人很好,事发后我都有传短信给他,可能他太忙就没有回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