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新年热拍 王晓晨诠释抗日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52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温婉善良的灵芝
温婉善良的灵芝

  新年将至,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正在无锡跨年热拍,华谊力捧小花旦王晓晨也将在剧组迎接新的一年。《大浴堂》由著名导演王文盛指导,由王晓晨、陶泽如、萨日娜等多名重量级演员倾情主演,王晓晨在剧中诠释了一名在抗日洪流中的奇女子。

  王晓晨在新剧《大浴堂》中再次担当大任,饰演剧中的灵魂人物灵芝。灵芝不但温婉善良更知晓名族大义,是个大时代下的奇女子。灵芝面对两家百年浴池之间的商战漩涡,面对与自己痴情一片却决绝的爱人,她仍然默默付出。面对日寇对中国的侵略她放弃爱恨的纠缠,贡献出祖传配方帮助爱人暗杀敌寇,与男主角上演了一出爱国伉俪的精彩戏码。

  实力演技与偶像外形兼具备的王晓晨2009年成绩斐然,电视电影全面开花叱诧荧屏内外。在新的一年里,更有《苏东坡》《代号夜来香》《民国往事》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必将成为闪耀的新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