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高调宣布婚讯 认识半月求婚事业全靠男方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09年12月31日11:51
陈数高调宣布婚讯

  前晚,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在由其发起的“绝对领先”音乐汇的上海演出中,和相爱两年多的女友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献演并在谢幕环节宣布即将和陈数喜结连理,同时开心向在场观众祈求祝福。

  陈数在男友的演出中特别朗诵了舒婷的爱情诗名作《致橡树》助兴,演出结束后,赵胤胤邀请陈数上台谢幕时,激动地表示,“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年份,不但在事业上得到金钥匙,生活上也收获很多,陈数答应了我的求婚,现在我向在座的各位祈求一个祝福,也同时祝愿大家在未来一年幸福安康快乐。”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却敲定了这对“才子佳人”的美好姻缘,让台下的人羡煞不已。

  陈数当晚也在台上发表幸福宣言,感谢《相思树》给自己“做媒”。“这次在我的终身大事宣布前,我选择为我爱的人朗诵《致橡树》,有三层意义:首先,是这首诗寓意好,我希望借此祝福我的爱情;其次,是弥补在电视剧《相思树》中未能朗诵的遗憾;再有,是因为接拍《相思树》,由于工作关系我才结识了导演孙周,进而结识了孙周的好友、我现在的爱人、钢琴家赵胤胤。”

  就宣布婚讯一事,记者计划采访赵胤胤,但电话一直被转到信息台,没人接听。不过据了解,赵胤胤与陈数相爱后不久,就结束了自己在广州的事业,把事业中心迁到了北京。据传,两人的结合对各自的事业也大有帮助,赵胤胤是一位公关高手,对陈数在事业上多有襄助,陈数近两年在演艺事业上收获颇多,其中离不开男友从“战略”到关系上的指点和打通。

  认识15天,赵胤胤便求婚

  2008年,两人通过导演孙周做媒以最传统的相亲方式而认识。一个是出身艺术世家的当红明星演员,一个是出身音乐世家的享有盛名的世界殿堂级钢琴家,郎才女貌以及相似的家庭背景使两人互生爱慕。陈数版的《日出》在深圳上演,演出结束谢幕时台下一片掌声雷动。稍后一个巨大的花篮送到台上的陈数手中,送花者正是赵胤胤。

  陈数透露,和赵胤胤认识15天后,赵胤胤就向自己求婚。那次求婚陈数没有答应,她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段好缘分,但她觉得依然需要时间的考验。“他是个稳重的人,并不随意。但结婚是需要理智去度量的。在我心中婚姻是很神圣、崇高、美好的事情,我必须严肃对待它。我不是要随意找人搭伙过日子的,我要了解他,因为就算从生活习惯上彼此也不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