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连凯热心公益身体力行 与吴彦祖亲赴四川博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45
连凯诚意奉献
连凯诚意奉献

连凯与前美国总统Jimmy_Carter一起
连凯与前美国总统Jimmy_Carter一起

  素有“英俊型男”之称的演员连凯一直以来以健康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博得赞誉声一片,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春去春又回》近日在全国多家卫视强力播出,收视率节节攀高,也让连凯成功晋升一线当红小生行列,成为收视保证。大型系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神偷时迁》盛情邀请连凯加盟该片出演绝对男主角时迁,在荧屏上塑造打破常规的水浒好汉形象。

  连凯演艺事业一路顺风顺水,佳作不断,更是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多项慈善活动。在繁忙工作之余抽出时间,连凯与好友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一起奔赴四川邛崃市,亲手帮助当地百姓建造房屋。连凯、吴彦祖、Lisa S. 等一众好友与工人们一同劳作,与大家同吃同住,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让所有工作人员和当地百姓感激不已。作为仁人家园的志愿者,连凯以自己的诚意真心帮助所有人,将爱心奉献给大众。连凯在活动中与前美国总统Jimmy Carter及夫人一同劳动并亲切交谈。

  对于此次身体力行参与四川民居建设,连凯表示:“我一直坚信,做实事是最有意义也是最有诚意的帮助方法。在努力工作中,我获得了巨大的满足感。从摆放每一块砖头直到我们构建出一面坚固的砖墙。 我这次到四川,中国真的做了这些事。”

  连凯近年来将演艺事业重心转移内地,拍摄了一系列颇具品质的影视剧作品,不断奉献好作佳作,回馈所有喜爱他的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