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旅游小姐助阵中山美食节 鱼王拍得10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34
国际旅游小姐东莞赛区的佳丽们
国际旅游小姐东莞赛区的佳丽们

  为期四天的2009中山(东升)脆肉鲩美食节于30日圆满结束,当晚,东升镇在旭日文化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文艺晚会。市政协主席郑金钻,省人大副秘书长李珠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丘树宏,副市长谭培安、殷昭举等省市领导亲临现场。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市旅游局长、市农业局和市经贸局的相关领导和各界嘉宾。

  本次美食节经过精心的筹备,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观人数近30万人。场面热闹,效果显著,受到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闭幕式上,还对脆肉鲩十大金牌菜式、鱼王大比拼等项目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将重达三十多斤的冠军鱼王以十万元成功拍卖。

  随后的文艺表演精纷呈,承办单位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把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演绎,包括:《节日的盛典》、《和谐的旋律》、《腾飞的翅膀》》、《辉煌的明天》。闭幕式晚会作为文化艺术节与美食节的共同盛典,融合两节之主题内容,以鲜明的主题思想、强烈的时代色彩、丰厚的文化内涵、浓重的艺术气息、完美的舞台展现与艺术视觉效果溶为一体,通过高雅生动、民俗时尚、极具艺术性的节目创意,描述东升脆肉鲩的灿烂发展与东升文化艺术的和谐画面。演出阵容包括广东省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唐彪、秦蕾、以及东升合唱团、咸水歌等。国际旅游小姐东莞赛区的获奖佳丽们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演出,她们表示“我们作为中国旅游文化的使者,今后将会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向世界各地推广中国旅游文化、饮食文化,积极的投身到各类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