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2009年最后一天《中天悬剑》不凡正气再掀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30

  抗日题材的经典大戏电视剧《中天悬剑》以全新的视角和全新的演员阵容就要在BTV影视频道的黄金时间跨年播出了。视角方面,《中天悬剑》是第一部从正面反映一个国民党高级将领在抗日战争中如何无畏牺牲并英勇顽强抗击侵华日军的电视作品。演员方面,由一向对那段历史情有独钟的著名资深青年导演也是本剧《中天悬剑》的导演连奕名亲自担纲主演,饰演男主角抗日名将肖弋,女主角方面,有青年演员周杨、徐百卉、曹馨月分别出演各个时期对肖弋有着不同情感和不同作用的女性。

  电视剧《中天悬剑》是导演兼主演的连奕名对抗日战争时期题材的再一次的情感寄托,他把很多关于那段历史中的铁血军人的爱国思想和抗日热诚都加在了男主角肖弋的身上。并以肖弋为镜折射出一个爱国军人对日本侵略者的深恶痛绝,对汉奸的铁面无私,对拯救民族于危难的迫切心情。虽然,作为一个国家军人,在国家的土地一寸一寸的被侵占的时候,有责任和义务站出来,保卫自己的家园。可是在若大个历史背景下自己的力量实在是微乎其微。可是就是这么微乎其微的力量,却驱使着肖弋不理国民党的黑暗腐败,不惜牺牲自己也要坚持走自己认定的抗日路线。

  就算是粉身碎骨,受千夫所指,也要凭着一身不凡正气,努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电视剧《中天悬剑》中的肖弋做到了。而作为导演兼主演的连奕名也做到了,他把一个身负历史重任,身经百战,虽然受尽委屈、陷害、误会,甚至是屈辱却依然咬紧牙关,坚持自己原则的革命军人演出的淋漓尽致,令人心疼不已。连奕名用自己的不凡正气,成功的诠释了一个全新的肖弋,并用自己的镜头把这一切,一点一滴的记录了下来。因此,2009年最后一天,《中天悬剑》一定会以不凡正气再掀荧屏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