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09红毯十美年鉴之董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31日11:14
09红毯十美年鉴之董璇
09红毯十美年鉴之董璇

  董璇是此次2009年度红毯年鉴里资历最浅、也是唯一一位不在一线女星之列的女演员。此前搜狐明星时尚周报也已对董璇今年红毯上的多次超水准发挥给予美誉,并将其誉为2009最大的红毯遗珠。董璇2009年在金鸡百花开幕红毯上的亮相,堪称其最惊艳、同时也是最受媒体关注的一次红毯亮相。当日董璇身着高级定制品牌Tadashi Shoji的红色礼服艳惊四座。礼服的低胸和大露背裸露尺度谋杀了不少菲林,精致的布料编织效果和裙身飘逸的褶皱效果无处不体现该款礼服的考究与精致。

   此次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于,就在同一天,赵薇也身着同样礼服的米白色款走在了东京电影节绿地毯上,两人隔岸撞个正着。因为撞衫才被大幅报道,对董璇来说甚为委屈,因为相比赵薇米白色的娴静优雅,董璇的红色则多了一份热烈的美艳和性感,甚至从另外的角度讲,董璇高挑的身材,要比赵薇更为适合这款礼服热烈的红色款。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