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湖绝恋》朱雨辰邹俊百兄弟情深 片场笑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10
季家俩兄弟: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饰)
季家俩兄弟: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

司徒雪(王珂饰)、季岳(朱雨辰饰)
司徒雪(王珂饰)、季岳(朱雨辰饰)

  在横店影视基地海润年度大戏《江湖绝恋》正在紧张拍摄中。此次在《江湖绝恋》中朱雨辰与邹俊百分别饰演的是季家大少爷季岳与季家二少爷季峰,两人在片中大有心心相惜兄弟情,而在片场,朱雨辰与邹俊百更是搞笑爆棚。

  早前一场喝酒的戏邹俊百需要大口喝掉“威士忌”,而因为邹俊百喝酒就脸红道具师只好选用红茶代酒。谁知道最后邹俊百还是被“酒精”涮了一把,而一旁的朱雨辰同学则好心情的开玩笑道:“来来小酌一杯,我也假戏真做一下。”

  另一次在片场通告上有22场戏其中有9页全是邹俊百的。邹俊百变成了剧组的“大忙人”要忙疯了,而偷着乐的朱雨辰更是调侃邹俊百为“欧疯”。兄弟俩虽然打打闹闹,可是待到正式拍片的时候两人便默契恢复成季家兄弟状,一个活泼风趣一个沉着懂事。

  有着“北京区号”组合之称的邹俊百、朱雨辰、王珂三人更是相互调侃。因为在剧中一身中性打扮还需要戴帽子的警探“司徒雪”王珂更是被兄弟俩取名为“迈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