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09红毯十美年鉴之舒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31日11:06
09红毯十美年鉴之舒淇
09红毯十美年鉴之舒淇

  作为最会穿衣服的华人女明星之一,有什么比“零失误红毯女王”这个头衔更能形象概括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红毯形象的完美?在2009年,舒淇多次公开亮相的着装均极其高水准,无疑是华人女明星的标杆。2009年红毯最美的时刻,授予在今年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舒淇:看过红毯太多乏味黑色和艳丽红色之后,舒淇的湖蓝色Valentino 09春夏高级定制礼服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宛如女神般大气优雅却又不失灵动,而华贵的钻饰更突显舒淇从颈部至肩部的优美线条。对于如何以最恰到好处的首饰搭配最大程度地彰显自己的个人魅力,舒淇可谓是举重若轻,“红毯零失误女王”的头衔不是随随便便就加身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