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李宇春小沈阳 入围年度潜力电影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06
江一燕:蕴藏着惊人爆发力的江南女子
江一燕:蕴藏着惊人爆发力的江南女子

  继携《宝贵的秘密》入围首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后,内地才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因电影《南京!南京!》被某顶级娱乐盛典提名为年度潜力电影演员,同时李宇春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凭借《十月围城》、《三枪拍案惊奇》等影片纷纷入围。

  《南京!南京!》中,江一燕的光芒无法掩盖,倔强眼神穿透人心。一部《南京!南京!》让观众对影片中的妓女“小江”及该角色的扮演者江一燕念念不忘,也让江一燕对自己更加充满信心。江一燕坦言:“刚开始接这个角色的时候,自己心里是很没有底的,因为这是一个跟自己存在相当大反差的角色,所以挑战起来有刺激感又会比较害怕...后来看到大家对我表演的认可,一瞬间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了,也让我更有勇气去挑战更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角色...”

  早在在拍摄《南京南京》的时候,江一燕就被导演陆川赞誉为影片“最大的惊喜”,导演表示:“虽然江一燕个性温婉纤细,但爆发力极强,对角色的驾驭也十分到位。”之后又有媒体传出,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二钗》也是描写1937年左右南京城妓女的故事。可见,这个视角颇受导演们的青睐,为此众多观众也对江一燕所饰演的这个金陵女子充满期待。

  据悉,由江一燕和张震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大片《蓝色矢车菊》将于2010年3月浪漫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江一燕和张震的“恋爱对对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