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志玲薄纱短裙做公益 号召关怀弱势团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59
林志玲

林志玲宣传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29日,刚刚忙完《刺陵》亚洲巡回宣传的女主角林志玲,除了将最后一站压轴的宣传留给台湾粉丝。也不忘百忙之中,用她的力量,一同号召大家关怀弱势团体,为社会尽一份心力。

  这次也是志玲在之前推出2010的爱心年历后,再度与某公益频道合作,将透过这场《刺陵》的慈善首映会,把爱心传到每个角落,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今天的慈善首映会,向来以优雅闻名于世,投入公益不余遗力的某品牌表除了赞助本次的活动外,还要特别捐赠一只新月系列腕表给志玲来做公益的拍卖捐款,而今天林志玲也特别盛装出席,林志玲表示:“非常谢谢代言公司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其实在获知要赠送我一只表时,我就已经和他们说好,要一同把这只表捐出来义卖,并将所有义卖所得捐给信望爱智能发展中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也希望届时标到本只手表的善心人士,能够得到正面的力量与我深深的祝福与感谢。”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