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蔡明避讳谈春晚 再和郭达搭档帮“孙子”找工作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31日10:53
“黄金搭档”蔡明、郭达

  春晚的老面孔并不只有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巩而已,黄宏、郭达、郭冬临、蔡明、巩汉林等都是春晚的常客。昨日,和巩汉林一同来沪参加节目录制的还有蔡明和郭冬临。不过,比起巩汉林来,蔡明和郭冬临都对春晚话题很是“避讳”,蔡明甚至一下节目就拖着行李箱离去,拒绝记者采访。而郭冬临则表示剧本还在创作中。

  蔡明昨日和郭冬临一同前来,但这两人并不会在虎年春晚上“搭档”。据悉,蔡明将与合作过14次春晚的老朋友郭达合作,并再次“扮老”饰演一位老太太,帮孙子找工作。而郭冬临则将继四年前的那次合作后第二次携手产子后复出的演员牛莉。不过,蔡明和郭达都不愿多谈春晚,甚至还以“春晚导演不让说”为由拒绝透露小品内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