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幸福着做一个准妈妈的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48
袁泉
袁泉

袁泉
袁泉

  近日,已晋升准妈妈的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北青周刊拍摄封面。拍摄中袁泉那种眼睛和嘴角都掩饰不住的幸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当被问及现在的她是什么样的心情时,袁泉笑着说:“觉得自己很幸福 ,但也有一点点冒险,因为即将结束自己的一个阶段,开始人生新的一段旅程。”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新的生命的存在,才可以让自己现在有更多时间可以跟朋友叙叙旧,看喜欢的书和电影。同时也让自己有了许多新的发现,勇敢的体味着新生活的每一天。

  从袁泉眼中那份独特的倔强和这份恬淡的好心情,让我们感受到现在的她心甘情愿地享受这份放下工作、用心体味生活的情致。此刻,袁泉是幸福的,幸福着做一个准妈妈的幸福。

  摄影:江俊民 图片提供:北青周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