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裴勇俊号召力惊人 韩国民众参加哥本哈根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42
裴勇俊

    搜狐娱乐讯 最近韩流天王裴勇俊为十二月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录制的公益视频,在韩国引起轰然的巨大效应,吸引7000多名韩国人参与到公益活动“Seal the Deal”中来。

  本月11日裴勇俊在联合国环境计划韩国委员会的邀请下,为哥本哈根气候峰会拍摄了气象变化的宣传录像,并担任了解说员。平时就很关心环保问题的裴勇俊,今次在这段时长4分35秒的视频中,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诉说了气候变化的严重性,并且自己也署名参加了这项公益事业。

  此前在网站上参加联名的韩国人只有291人,自从裴勇俊解说的视频播出之后,短短两个星期时间,就有7000多人参加到该项计划中。为此,UNEP韩国委员会的相关人员28日对裴勇俊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惊叹“裴勇俊的号召力太惊人了”。

  不过虽然有裴勇俊的参与,但是一向低调的韩国人这次积极参加这项活动,这说明了韩国人近年来对于气候变化的认识增强了不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