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收官 于震领衔另类红剧冲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40
战后之战
战后之战

战后之战
战后之战

  于震领衔的战争情节剧《战后之战》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特勤小组“押解之路”上遭遇的瞬息万变、血雨腥风的突发情况,吊足观众胃口,成为2009年底热播剧中名副其实的“黑马”。

  观众熟知的人艺演员于震,饰演剧中男一号特勤组组长“马昀飞”精湛扎实的演技获得媒体及观众的一致热捧,成为该剧的收视法宝。实为中共地下党员的“马昀飞”不惧艰险,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不折不挠的“坚持”完成押解任务,不得不使观众感叹其真爷们的英雄本色。演绎了众多硬汉的于震表示,“并不排斥此类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从不重复粗线条英雄角色的于震,在本剧中“创意十足”,细致真挚的表演颇受称赞,弥补了制作上的些许遗憾,其塑造的“马昀飞”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焦点人物。

  据悉,《战后之战》明晚北京影视频道将播出最后两集,历经千难万险完成押解任务的特勤小组却发现此次任务背后隐藏着更大的阴谋;日渐暴露身份的“马昀飞”该何去何从…… 明晚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的《战后之战》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