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丹琳形象清新忙代言 首度回应“整容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31
宁丹琳
宁丹琳

  临近年底,艺人维权事件也是层出不穷,无论是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合约纠纷,还是肖像权等权益遭到不法商家的侵犯,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反应自然会受到更多关注。之前因一张合成的戒指照而将福建某企业告上法庭的演员宁丹琳近日又悄然成为韩国某品牌化妆品的代言人,而她也通过助理首次对整容质疑做出回应。

  目前,宁丹琳正在厦门拍摄李小平执导的电视剧《女儿之谜》,对于之前的戒指照事件,其经纪公司透露案件已正式被法院受理,因被告方一直以各种借口不肯出庭,导致庭审时间一拖再拖,但宁丹琳肯定是要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因形象清新,在广大年轻观众群中又享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宁丹琳早就被多家广告商相中,此次她低调成为韩国某化妆品的代言人,其经纪公司表示大家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决定的,商家的信誉和产品品质肯定是首要的考虑因素,宁丹琳绝对不会因看重经济利益而随便做代言。

  对于近期有网友曝料说宁丹琳曾对面部做过手术一事 ,记者再次致电宁丹琳,一位自称是丹琳助理的女士回应说假的永远也真不了,但未来如果真的有必要,那宁丹琳也不排斥像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去做有关整容的医学鉴定,以示“清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