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孽债2》东方电影频道将播 丁子峻首演反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31日10:28
丁子峻首演反派

  十年前一部《孽债》造成万人空巷的观剧热潮,其续集《孽债2》将于近日作为东方电影频道的开年大戏开播,剧中新加出来的角色——高干子弟林淼由香港影星丁子峻扮演,不过该剧尚未播出,却引来丁子峻外形太过时尚不适合演知青戏的争议。日前来沪为丁俊晖颁奖的丁子峻表示,《孽债2》已不是十年前人们印象中的知青戏,而是加入很多时尚元素。

  十多年前跟随五个孩子寻父的足迹,《孽债》火遍天南海北,知青子女的模样至今深刻在大众心中。《孽债2》延续了这一主题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年轻人的看法和态度。丁子峻扮演的林淼便是新加出来的角色,也是剧中最大的反派,有人质疑其洋派的形象不符合知青戏的风格,丁子峻却告诉记者当时制片人选中他恰恰是看中了自己的这一特质:“我扮演的角色,用现在很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富二代’,他有海外生活的经历,因此我的港式普通话都不用配音,直接就可以用了。”剧中的林淼痴恋美霞,不择手段想要得到美霞,同时也因为他的存在,使另外四个孩子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丁子峻坦言,这样一个反面人物出现在剧中,的确会让一些对《孽债》很念旧的观众感到突兀,“毕竟十年过去了,《孽债》也需要很多新的、时尚的元素出现,我这个有着天使面孔、魔鬼心肠的人到最后如果让观众都恨得牙痒痒,那我就成功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