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井柏然被涂油 笑称可拍健美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17
井柏然戏中造型
井柏然戏中造型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福斯星空影业联手打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即于2010年2月11日登陆院线。作为片中主演的BOBO组合首度颠覆形象热辣出镜,因影片展现于42度高温情形下的城市与人们的状态,主演们均被浑身涂油,显示酷热主题,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更因角色需要较其他人变本加厉的抹油上身,令其笑称自己可以去拍健美照片了。

  《全城热恋》中主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谢霆锋吴彦祖徐若瑄大S、BOBO组合等的角色无论造型,性格和身份都几乎与本人的形象大相径庭,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更称得上是史上 “突破出演”。因为影片欲展现在42度高温天气下全国各个城市及不同身份人们的生活状态,因此每次进行拍摄时都要往各主演的身上涂满油来突显天气的炎热。

  因井柏然饰演的小方为坚守爱情要在骄阳之下苦站百天,所以每次拍摄前往身上抹的油要多出其他演员一倍的份量,令其苦不堪言。对此井柏然也幽默的笑称自己被涂成这样可以去拍健美照片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