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群星贺元旦 秦岚、张嘉倪争送祝福(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13

  圣诞节的余温还没褪尽,元旦已经开始在空气中蠢蠢欲动。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趁此机好好庆祝一下,除了享受丰盛的美食外、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更是不可或缺。于是年底各种盛典、晚会、颁奖礼争相上演,也忙坏了各位圈中艺人。在疯忙赶场之余,湖南卫视旗下群星也不忘总结2009年并为大家送上2010年的新年祝福。

  秦岚:繁忙中收获爱情

  09年,《深宅》、《黑三角》、《红色电波》、《伤城之恋》各卫视轮番热映,加上电影《南京!南京!》的宣传,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足足从年初忙到年尾。而《南京!南京!》拍摄机缘也让她收获了一份真挚的爱情。

秦岚
秦岚

  对于即将过去的2009年,秦岚表示充满了感激和感恩,她也祝福大家,在即将来临的2010年,单身的朋友都能收获爱情,恋人们都能在新年里开花结果。

  张嘉倪:美丽蜕变破茧成蝶

  《又见一帘幽梦》之后,顶着“瑶女郎”光环的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备受争议,之后的2008年,张嘉倪并没有作品面世,当人们认为,这个稚嫩的新人可能不堪压力销声匿迹的时候,2009年,一部《微笑在我心》横空出世,在湖南卫视创下了多个收视冠军。

张嘉倪
张嘉倪

  2010年,由张嘉倪主演的《天师钟馗之血色鸳鸯》、《丝丝心动》都将在各大卫视播出,胶片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也将与2010年3月上映。张嘉倪表示,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祝福大家在2010年天天向上,不断进步。

  高梓淇:默默耕耘期待突破

  《恰同学少年》里的大反派“刘俊卿”让观众认识了高梓淇,09年《薛仁贵》、《良心无悔》、《八百里洞庭》各大卫视轮番热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高产的年轻演员,虽然没有像同辈们大红大紫,但默默耕耘的他也开始在荧幕上塑造多变的角色。

高梓淇
高梓淇

  2010年,高梓淇仍会有《国防生》、《活佛济公》等多部作品播出,对于新的一年,高梓淇表示,祝福大家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所有的梦想都成真。

  何明翰:偶像小生希望转型

  作为刚刚签约湖南卫视的偶像小生,何明翰09年也为观众送上了《微笑在我心》、《天涯咫尺》两部作品。不管是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微笑在我心》里阳光的“阿泰”,还是在《天涯咫尺》里风流倜傥的“龙三少”,何明翰偶像小生形象深入人心。

何明翰
何明翰

  2010年,不满足于偶像的现状他在湖南卫视年度大戏《蓝色佳期》中,首次尝试为爱痴狂的反派角色,想必在2010年会带来新的突破和蜕变。他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不断突破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