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懊恼修电脑 网友讽:后悔没学修计算机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45

  中新网12月31日电 香港艺人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提起淫照风波一事时无奈的表示,“把计算机拿去修,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不过,陈冠希这番懊恼言论一出来,立即遭到网友讽刺,“他最后悔没有学修计算机吧!“

  “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2008年和众女友的艳照遭外流,整起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透过影片向社会大众道歉,并远赴美国避风头。随着女主角之一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顺利复出,一心想重返娱乐圈的他,苦等不到社会大众原谅,日前接受《GQ》杂志时,陈冠希大吐苦水:“那件事闹这么大,一定要一个人说,这就是那个坏人,然后事情才可以平息,好,我就来当。人们只是需要一个替罪羊……坏人做坏事,我没有做坏事。”

  陈冠希在专访中还透露,艳照风波对外人来说,是一种性事,但对他自己而言,那是他的私事,照片曝光是对他隐私的一种侵犯;陈冠希还说:“把计算机拿去修,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另外,对于性、爱、钱和家庭的排序,陈冠希直言:“我是男人,喜欢性也需要爱,爱和家庭一样,之后是钱,最后是性。”

  而陈冠希最后悔修计算机的专访内容一曝光,立即引起网友的疯狂讨论,有网友痛批他是“完全不知悔改的王八”;还有网友讽刺,“他最后悔的应该是没有学会修计算机吧”!甚至有网友认为,“陈冠希这番言论真的很搞笑”。

  不过,也有不少人帮陈冠希说好话。有网友认为,陈冠希并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道歉”;也有网友表示,“错得是公布照片的人吧!”;还有网友羡慕地表示,“骂他的人其实都当想当陈冠希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