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檬成荧屏人气新贵 一年七部大戏连轴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44
张檬成为荧屏新贵
张檬成为荧屏新贵

张檬拍摄电视剧造型
张檬拍摄电视剧造型

张檬最新热播电视剧造型
张檬最新热播电视剧造型

  2010年的元旦即将来临,年仅21岁的人气女星张檬,在2009年收获颇丰,全年无间隙的连轴拍摄了七部电视剧,并且有三部已经搬上荧屏。高产量的“小超人”张檬,凭借可爱大气的形象和纯熟的演技,成为了2009年的荧屏人气新贵。

  刚刚过完21岁生日的女星张檬,接连收获了两大“喜讯”:新版《倚天屠龙记》已于日前登陆台湾华视频道,并斩获较高的人气;此外,由张檬主演的中日合拍大剧《苍穹之昴》和年代大戏《大丫鬟》,也将分别作为日本NHK电视台和湖南经视的开年大戏,于2010年元月播出。在2009年一整年中,张檬马不停蹄的拍摄了七部电视作品,其中三部已经或即将播出;另外,张檬在2007年拍摄的《杂技皇后夏菊花》,也于今年12月份在全国多个城市播出,张檬主演的“夏菊花”,向观众展示了“顶碗”、“叼花”等享誉国际杂坛的中国绝活,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2009年的元旦伊始,张檬就没有休假,而是在海边冒冷赶拍《倚天屠龙记》。在《倚天》中,张檬饰演张无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的表妹“蛛儿(殷离)”。该剧中,张檬以绢花贴面,代替了因练“千蛛万毒手”而毁容的面部。因此,张檬版蛛儿也被网友喻为“史上最美蛛儿”。张檬与邓超飚戏,二人将蛛儿的鬼灵精怪和张无忌的深情憨厚展现得淋漓尽致。新版《倚天屠龙记》自3月杀青后,经过数月的后期制作,已于2009年11月份开始热播,并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目前,《倚天》已经登录台湾华视频道,可爱机灵的“蛛儿”张檬深受宝岛观众的喜爱。

  2009年4月,刚刚从《倚天》杀青的张檬,来不及休息,就直接前往横店影视基地,拍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剧中,张檬饰演的历史人物“珍妃”,与日本著名女星田中裕子饰演的“慈禧”、中国青年演员张博饰演的“光绪帝”等人均有大量对手戏。而从服装造型上,珍妃在不同时期有着不同的衣着打扮:入宫前俊美的“女扮男装”,选秀女时喜庆的红色“秀女服”,封为“嫔”后儒雅端庄的“宫廷服饰”,升为“妃子”后高雅贵气的“妃子装”……整部剧中,张檬的服饰有着鲜明的变化,而珍妃的性格特点也随之改变:从少女的顽皮到秀女的羞涩,再到嫔妃的渐趋成熟……今年12月,《苍穹》在国内率先首播后,很多观众都认为,张檬还原出了一个更为真实和鲜活的历史人物——“珍妃”。据悉,《苍穹》已被日本NHK电视台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于1月2日与广大日本观众见面。

  2009年6月,在张檬拍摄《苍穹》期间,还回北京拍摄了一部古装喜剧《包三姑外传》,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书怜儿”。横店和北京的往返奔波轧戏,也让张檬得到了很大的历练。《苍穹》和《包三姑》杀青后,张檬随后回到横店,进组《美人心计》,再次饰演了一位中国古代的历史人物——汉武帝的皇后“卫子夫”。张檬版“卫子夫”美丽高贵的造型也深受网友的喜爱。

  《美人心计》杀青后,张檬直接在横店进入《大丫鬟》剧组,饰演军阀大家族方家的大小姐“方心怡”。据悉,该剧由民国戏王牌编剧于正联手湖南经视重磅打造,并已被定为湖南2010年的开年大戏。张檬饰演的“方心怡”,从小留洋国外,接受了当时非常先进的文化教育。她为人善良热忱,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敢作敢为,曾多次帮助大丫鬟“采青”渡过难关。张檬饰演的“方心怡”,在该剧中有着突出的人物个性,必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2009年10月,一边拍摄《大丫鬟》的张檬,又同时在横店轧戏拍摄古装轻喜剧《活佛济公》。该剧中,张檬担纲饰演了一位贤良淑德的娘子“心兰”,在被喜新厌旧的相公抛弃后,当相公遭遇妖怪时,能够不离不弃。并且为了挽救相公的性命,甚至不惜接受济公的种种刁难,成功救活相公。张檬饰演的“心兰”令人十分感动,这个寓言故事也对观众有着现实的警示意义。

  2009年12月,《活佛济公》杀青后,张檬又回京成为了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中的“小龙女”,饰演美貌婀娜的万圣公主。张檬版“小龙女”,在服饰造型上较以往有很大的创新。除了不可避免的犄角之外,还增添了珍珠、贝壳的首饰,在面部画上了银粉色亮片,甚至连戏服上,全都用贝壳加以点缀,十分炫目。不过,据张檬透露,“贝壳装”虽然好看,穿起来却十分沉重,每天拍打戏时都如同负重拉练,十分辛苦。

  在2008年12月29日,人气美女张檬过20岁生日时,曾经列出10条“成人礼清单”,如今,短短一年的时间,带着收获的喜悦,日渐成熟的张檬成功实现了其中的八大愿望:希望再瘦一点,希望拍摄国际化的作品(中日合拍大剧《苍穹之昴》),养一只宠物(拍戏时的宠物小狗“方便面”),新版《倚天》热播,父母健康快乐,DIY手机美容等等,每一个愿望都得到了实现。不过,“出一首自己的单曲”的愿望,则因为拍摄档期的紧密而没有时间来完成。“拥有一辆minicooper”的愿望,张檬正在努力!21岁的新锐女星张檬,通过自己的勤奋与刻苦,保持着迅速的上升势头,2010年,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