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神话》重磅登陆央视 张世借开年大戏贺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41
张世
张世

  中国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将作为中央八套的开年戏于1月2日晚重磅登陆。在剧中出演大反派人物赵高的台湾资深演员张世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借这部影视作品向全国观众献上新年祝福。

  作为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的大型电视剧,《神话》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巨资,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张世、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张萌等众多明星,阵容强大。

  张世在剧中扮演的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小厨师高要,敏感心细却也爱贪小利耍耍小聪明,然而穿越到秦朝经历一系列波折之后,高要成为了一代佞臣赵高,手段狠戾、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对于这个人物的塑造,张世坦言需要更多的理解才能塑造出一个合情合理的坏人。

  不过张世表示,虽然赵高是个反派,但是在剧中也有他独到的可爱之处,“希望这个人物在引导故事走向的过程中也能带给大家一些欢乐,并珍惜欢乐和所拥有的,就当作我在岁末迎新之日送给大家的一份祝福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