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绍峰开年大戏扎堆 与孙俪抢滩开年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34
华谊台历十月冯绍峰
华谊台历十月冯绍峰

  近日,广受关注的华谊兄弟对外曝光了2010年群星台历,旗下“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配合金秋十月国庆节的主题,送上特殊的节日祝福。2009年冯绍峰事业繁忙,片约不断,多部影视作品在全国各地作为2010年开年大戏播出,与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姨多鹤》等优秀电视剧一起抢滩荧屏,为观众奉上节日大餐。

《蓝色佳期》剧照
《蓝色佳期》剧照

《锁清秋》宣传
《锁清秋》宣传

《钻石豪门》宣传
《钻石豪门》宣传

  09年是冯绍峰辛勤耕耘的一年,“拼命三郎”的他奔波于不同的片场,细数下来共接拍了7部电视剧。2010年由冯绍峰领衔出演的年代大戏《锁清秋》,正同时在安徽卫视和台湾作为开年大戏热播,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全国卫视收视率冠军宝座,引领了新一轮年代戏热潮;在上海取得傲人收视率的《钻石豪门》,即将在元旦期间登陆山东影视频道和湖南经视;《夫妻一场》年初也将在哈尔滨影视频道播出。2010年各台的开年戏大战已经蓄势待发,届时冯绍峰多部影视优秀影视作品将领跑节日荧屏,与孙俪的《小姨多鹤》、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身份证明》,张国立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等影视剧一起抢滩荧屏。

  2009年加盟华谊后,是冯绍峰演艺生涯的又一全新起点。他用勤奋和努力,不断尝试突破自我,为喜爱的观众奉上一部部精品。目前,冯绍峰正在忙于拍摄《蓝色佳期》和《西游记》,同时游走于现代和古代之间,相信这两部用心之作也是颇值得观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