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赵莉演唱会充满温馨 不仅只唱邓丽君的歌(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1日09:33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在北京歌坛消失了20年的歌手赵莉前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演唱会,引起了歌坛不少人的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歌坛的资深音乐人都到场聆听。而赵莉的演唱也不负众望,不仅演唱了她最为拿手的邓丽君演唱过的歌,更在夫君梁和平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了一批欧美音乐剧的歌曲、电影音乐和流行歌曲。

  很多人20年前听赵莉的歌都说与邓丽君最像,而赵莉则为了逃出与邓丽君相像的怪圈赴欧洲学习,因此,前晚的演出中那几首用原文演唱的音乐剧《悲惨世界》、《剧院魅影》和《艾薇塔》等的选曲都很好地表现了她这些年学习和实践的成果。“再听赵莉的歌,我们发现她已经不是20年前模仿邓丽君的歌手,今天赵莉的歌声已经与欧美国际流行音乐接轨。”一位20年前就听赵莉歌的观众这样评价赵莉前晚的演出。记者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