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在一起》再现矿难 陈晓东倪大红成“矿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09年12月31日09:23

  由倪大红、陈晓东主演的影片《在一起》(暂定名)日前正在拍摄当中,该片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片中倪大红与陈晓东饰演了一对患难与共的矿下师徒。

  据导演阎然介绍,本片根据黔西南州晴隆县新桥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后十六名矿工被困井下的真实故事改编。倪大红与陈晓东饰演了一对患难与共的矿下师徒,大多数镜头都在压抑的地下拍摄。有“黄金配角”之称的倪大红在谈及该片时开玩笑地表示,一直以配角形象示人的自己,终于可以在明年“转正”了。倪大红表示,今年自己只选择了两部片子,“拍了‘三枪’之后找我的本子很多,我都没接,这部电影因为是矿工的真实经历,所以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为了演绎出人在绝望时的逼真感受,倪大红亲自采访了矿难家属,还花了很多时间和矿工们待在一起,了解他们在井下工作的真实情况。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