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艾嘉被《音乐人生》打动 要包场请亲友分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9:22

  12月30日,连夺今年金马奖3项大奖的纪录片《音乐人生》在台北举办首映,导演侯孝贤、张艾嘉和S.H.E的Ella都慕名前来观赏,首映礼上星光熠熠,纪录片能够有如此声势也属近年少见。

  《音乐人生》口碑不错,剧情也是十分感人,在看过样片之后,张艾嘉也被片中的故事深深打动,特意包下全场准备邀请至亲好友到场参观分享,没想到报名者过于踊跃,大大超出预算,让张艾嘉大呼头痛。

  S.H.E的其他两位成员Selina和Hebe都是工作缠身,因此只有Ella一个挂名前来,Ella坦言也是听说这部片子是打破金马奖纪录的大片,而且主人公更是一位音乐天才,身为歌手的自己也很想从影片中得到一些启发和获益。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