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2 > 新闻动态

《喜羊羊》再闯贺岁档 周笔畅献唱主题曲(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
2009年12月31日09:17
点击进入组图
《喜羊羊2》寒假上映 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初创下国产动画电影亿元票房奇迹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明年寒假将再闯贺岁档。影片出品方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优扬传媒集团12月30日在北京正式宣布,“喜羊羊”贺岁电影第二部《虎虎生威》将于2010年1月29日全国公映。

  为影片献唱主题曲《大家一起喜羊羊》的“乐坛小天后”周笔畅当天现身北京发布会,与喜羊羊、灰太狼人偶共同演绎这首活泼动感的主题歌,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场景升级,流行语加料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讲述的是:羊村世代居住的青青草原被野心勃勃的入侵者“虎威太岁”改造成嘉年华主题乐园,为夺回失去的家园,喜羊羊和灰太狼破天荒地联起手来,去到遥远沙漠寻找羊族和狼族的守护神,以求带回“天下无敌”的秘笈……

  从片方公布的电影片花看,《虎虎生威》无论在制作水准,还是影片的剧情安排和对白搞笑等方面,都比喜羊羊第一部贺岁片《牛气冲天》更加用心:穿梭的过山车、广袤的大沙漠、神秘的金字塔……众多宏大场景一一登场;与此同时,影片赖以成名的法宝——羊狼之间纠结难缠、亦敌亦友的情节与对白依然搞笑无比,而09年一干流行语诸如“回家吃饭”、“吃的是寂寞”等等由羊和狼口中说出,更是令人捧腹。

  周笔畅献唱忆童年

  此次《虎虎生威》虽然没有邀请明星为片中角色配音,但两岸三地的明星歌手为片中主题歌和插曲倾情献唱,其中有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周笔畅为影片量身打造的主题歌《大家一起喜羊羊》,香港实力派歌手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影片演唱了片尾曲《我爱平底锅》,此外“奥运女孩”杨沛宜则用她清澈无邪的童声全新演绎了《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和片中插曲《左手右手》。

  周笔畅在现场与喜羊羊、灰太狼人偶一起共舞演唱动画片的主题曲,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演唱结束后,周笔畅自己讲道,这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片献唱主题曲,也是一次新鲜的尝试,因为这次的歌曲是首活泼动感的歌曲,而且需要作出很多可爱的表情,这对于周笔畅来讲,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感觉到童真的快乐。

  在媒体的追问下,周笔畅坦言自己也是喜羊羊的粉丝,并且回忆起少年的时光,她讲述道,自己从小非常喜欢看动画片,而且看了很多,比如机器猫,蜡笔小新、柯南。当问及自己小时候最想成为的动画人物时,周笔畅会心一笑,说道:“我小的时候很渴望能够成为美少女女战士,因为一旦变身之后,便具有了战斗能力,去拯救整个世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