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劲歌热舞忘拉裤链 尴尬嘴硬不怕走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10
麦浚龙拉上裤链后一脸尴尬(左三)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昨日(30日),麦浚龙、官恩娜、江若琳等歌手在香港参加贺岁活动,在大家合照时,麦浚龙才发现自己未拉上裤链,只好尴尬地转身背着人群将之拉好。

  香港“文汇报”消息,麦浚龙事后表示,因向来爱穿钮扣的裤,忘记拉裤链经常发生,不过他穿了黑色打底裤,应该没走光。提到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的“版税纠纷”,问麦浚龙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会否也从中获益时,他指自己向来不太理会这些政治的事,既不懂也没留意,加上这段时间要到日本工作,应是无法出席劲歌和中文金曲颁奖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