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兵小将》海报揭幕 成龙遭千余影迷合影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2月31日09:08
成龙等出席《大兵小将》官方海报揭幕仪式
成龙等出席《大兵小将》官方海报揭幕仪式

  成龙12月29日在广州出席《大兵小将》官方海报揭幕仪式,抬出姜文和儿子房祖名来“力挺”自己的新片。而现场1000多人等着和成龙合影,活动最后20分钟上演“被合影”奇观。大哥不好做,惨成“道具”被闪光灯晃到头昏眼花。

  《大兵小将》本是给儿子准备的

  成龙带一批“虾兵虾将”亮相广州,揭幕《大兵小将》首款海报,宣告《大兵小将》已确定在明年2月14日情人节零点上映。《大兵小将》讲述一段战国故事:两国交战,小将王力宏被装死的大兵成龙所俘,于是大兵押着小将踏上回国请赏的迢迢远路……一路上意外频发、笑料不断。

  成龙主动爆料,《大兵小将》原来的剧本是给房祖名和姜文的。成龙更打包票说,这部电影很有教育意义。说到这,他更来了一句脏话——“绝对不是某些电影那样的狗屎尿屁”。随后怕记者误解,连忙加一句——“我说的是一些港片。”

  柔情都在钱包里妻与子照片时刻贴身

  不经意间,发现成龙变得很柔情,开始释放“父爱”——“爱”谈房祖名了。被问到《花木兰》热映,房祖名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人肯定时,成龙说这其实是媒体对儿子太好了,“把他宠坏了”。一个房祖名他还嫌少,更希望王力宏也是他的儿子,“在《大兵小将》中合作过以后,我真的妒忌王力宏,为什么会有人如此完美啊,我真希望他是我儿子。”成龙说曾逼着房祖名学小提琴,“但他不学,只喜欢吉他,可能受李宗盛的影响太深。”成龙笑着说。

  要问成龙多在乎房祖名,他随身携带的钱包里,居然就是房祖名和妻子林凤娇的照片。与很多明星还在热衷于外国籍不同,成龙不经意间透露,儿子房祖名还是美国籍,但他却希望尽快将房祖名变成中国籍。

  春晚节目还在酝酿还没想好怎么给观众拜年

  虽然央视春晚剧组力邀成龙加盟,但成龙还没确定具体以什么方式给观众拜年。目前春晚已三审,而要等到五审或六审时,大腕才会亮相,像赵本山、成龙、王菲这样的压轴明星,也只有到那时才能确定最后的节目形式和内容。

  春晚之外,成龙的新工作也准备好了,唐季礼导演的《十二生肖》将在明年开机,成龙将与其继续合作。该片故事的灵感来自于圆明园兽首的拍卖。在《十二生肖》中,成龙扮演的杰克为领取国际文物贩子劳伦斯开出的巨额奖金,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在寻宝过程中,他爱上了中国文物专家关教授的女儿Coco。被关教授父女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一向惜金如命的杰克在最后关头放弃了金钱,转而帮助Coco全力挽救国宝,最终将寻回的兽首归还中国。

  到今年的《大兵小将》为止,成龙已拍过99部电影了,因此他对自己的第100部电影《十二生肖》非常用心。

  遭遇1000多人“合影”成龙坦言代言人不好做

  身为“霸王洗发水”代言人的成龙,收了代言费后也变得“慷慨”,现场更满足千余该洗发水经销商的合影要求。最终众人被分成若干小组,一个组一个组地上去与大哥合照,场面壮观。

  20分钟里,可怜的成龙大哥,就像一个道具,面对闪光灯,还得在20分钟时间里,嘴角上翘保持微笑,直到最后变得有些僵硬。真让人感叹大哥不好做,代言人更不好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